【图】长发编发款式多 来试试这款别致美丽的发型吧

2015/9/28 0:48:01 作者:xw_yin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长发飘飘的美女是很多男生心中的女神形象,但是是否已经厌倦了长发披散下来的单调和没有精神呢?那就来试试美丽的编发盘发吧,多花点心思和时间在发型方面。

长发飘飘的美女是很多男生心中的女神形象,但是是否已经厌倦了长发披散下来的单调和没有精神呢?那就来试试美丽的编发盘发吧,多花点心思和时间在发型方面,就能够增添很多不一样的风采。今天,小编就来给长发美眉们介绍一款超级有范的编发发型,让你马上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

Step.1:先将头发梳直梳顺,然后扎成简单的马尾辫,要扎在比较靠下的位置。然后将马尾辫的头发分成平均的两部分,结成两个精致的三股辫。

Step.2:要将辫子结到发尾处,用橡皮筋固定。选择一个辫子紧贴着头部,缠绕到头顶的位置,另一个辫子从另外一边绕上来。

 Step.3:将两个辫子交叉并列放好,然后在橡皮筋处的位置使用黑色的发夹固定好。将辫子上细碎的小头发用定型胶水抚平,让两边的辫子更加贴脸。

Step.4: 将刘海部分服帖地梳好,露出饱满光洁的额头。然后一个美美哒的发型就编好了,是不是很别致呢?很有大牌的风范,简单而不单调,别致又亮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