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画眼线工具多种多样 根据眼睛大小视情况使用

2017/10/28 14:43:13 作者:M6-liuj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看一个人首先主要到的就是脸色,而在脸上第一个被注意到的地方就是眼睛,而且想要拥有一双魅惑的大眼睛,眼线和睫毛膏是必不可使的工具,其实画眼线的工具还是很多的。

一般情况下,化眼妆会根据眼睛的大小,是否是双眼皮,是内双还是外双来确定眼妆要如何画。根据小编的经验来说,如果眼睛属于杏眼中的内双,那么应该试试用眼线液而不是眼线膏,眼线液一般都是防水的,内双的人在眨眼睛的时候容易弄花眼妆,眼线膏画出来的眼线会让下眼睑变得黑黢黢的,早上本来是美美的清纯妆,下午变成烟熏妆的可能性很大。

而如果是单眼皮的小眼睛,应该选择眼线液,眼线液颜色会更深,同时在画的时候没有那么吃力,化妆的妹子应该都明白,想要让单眼皮的小眼睛变得更大更有神,画眼线的时候应该画的比一般双眼皮的眼线要粗一些,具体情况可以根据个人喜好来定,一般眼线的位置就是睫毛的根部延伸出去,如果尝试浓妆的话可以把眼窝处有双眼皮痕迹的位置完全覆盖。

眼线膏和眼线笔就比较适合双眼皮大眼睛的美女了,眼线膏和眼线笔的颜色没有眼线液那么深,所以卸妆的时候没有那么耗费时间,双眼皮的眼线可以画的稍微细长一些,就是用手轻轻的顶起睫毛,在睫毛根部的尾部三分之一出开始画。

尾部画好之后直接从中间部分向前走,长时间的练习就能够一气呵成了,这样一条魅惑又漂亮的眼线能够为你的眼睛增添更多神采。卸眼妆应该使用专业的卸妆产品,一般把卸妆液倒在卸妆棉上敷在眼睛上一分钟左右,这样卸眼妆会更加轻松。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