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马尾辫怎么梳好看 你需要的三个扎发秘诀

2017/9/11 0:12:17 作者:YUl-huob…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不论过去多少年,马尾辫的青春活泼都是我们心中的一片纯净的角落。其实马尾辫也有不同风格可以打造,那么我们怎么扎出好看的马尾辫呢?下面就为大家介绍三种方法。

马尾辫可谓是发型中的“基本款”了。不仅因为它简单好梳,更因为它的百变迷人。但是大家在扎马尾的时候经常会遇到头顶扁塌、发尾干枯等问题,下面就介绍几种方法来教大家扎出好看的马尾。

一、头顶更蓬松

在扎头发时我们会发现,如果头顶蓬松的话,效果会更加大方优雅。所以在马尾扎好后,我们要用尖尾梳轻轻拨松头顶的头发。

二、发尾有弧度

在扎马尾的时候我们可以先拿出卷发棒卷一卷发尾部分的头发,制造一些弧度。这样,在扎起来之后马尾会更加流畅自然,不会那么死板。

三、留出一些碎发

大家可能经常见到一些欧美的超模梳着光溜溜的高马尾,看起来非常自信干练,但是其实这并不适合我们。在扎马尾的时候留出一些碎发在额前和脸颊两侧会使整体感觉更加轻盈灵动,更加日常。

以上这三种方法就是能够帮助大家扎好马尾的秘诀,大家学会了吗?其实除了这些,还有更多让马尾扎得好看的方法等待大家的分享。虽然马尾是一款简单好上手的发型,但是如果我们使用一些小窍门的话,它会从这种简单感变成匠心独运的随性优雅。

正因为马尾是这样的日常,我们不可能避开马尾去做更多发型,所以我们更要探索其中的奥秘去精益求精。在各种个性独特的发型层出不穷的时代,扎好一个简约但不简单的马尾,也是自我对时尚的一种立场。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