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除去眼部皱纹   两种方法推荐给你

2015/12/23 22:38:26 作者:T-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眼部清洁是关系皮肤细致程度的重要因素。对眼部护理而言,卸妆的方法和步骤也非常关键。必须选用柔和无刺激性的卸妆水,才能避免刺伤眼部周围的细腻皮。手势一定要细致轻柔

1、饮食保养
生活中,应该多吃些猪蹄、猪皮、猪肘、鸡皮、鱼头、鱼汤等富含胶原蛋白的食物,能增强皮肤表层的修复功能,使其变得光泽饱满,同时减少细纹,令肌肤变得光滑而富有弹性。
2、轻柔卸妆
眼部清洁是关系皮肤细致程度的重要因素。对眼部护理而言,卸妆的方法和步骤也非常关键。必须选用柔和无刺激性的卸妆水,才能避免刺伤眼部周围的细腻皮肤。在卸妆时,手势一定要细致轻柔。
3、按摩改善眼部疲劳
适度地按摩也可缓解眼部压力,让眼周肌肤得到应有的休息。办公室女性在工作时,每隔1-2个小时应将眼睛轻闭休息五分钟。可用中指轻轻压在眼球上,沿着半球轮廓,轻柔按摩。
4、选用合适的眼霜
眼部皮肤如此纤薄,在选用护理产品时更要注意。一般应选用不含油脂、含维生素e颗粒、由天然植物精华萃取而成的眼部修护品。这样才能避免刺激眼部周围皮肤,防止水分流失,让肌肤在细心的呵护下,变得紧实而有弹性。
分享本回答专业性由文化艺术分类达人 曹爱雅认证
其他类似问题
2014-06-19怎样去眼角皱纹的简单方法
2015-01-03眼角的皱纹怎么能去掉,有简单的方法吗?21
2009-06-15自己在家如何简单地去除眼角皱纹?51
2011-10-11请问去眼角皱纹简单又实用的方法有哪些?谢谢!4

2011-06-16如何消除眼角的皱纹19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