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单眼皮如何变大呢 4种方法教你轻松打造大眼睛

2015/12/24 13:18:10 作者:T-wangc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眼线是眼妆的必备元素,也是最能提神亮眼的线条。对于单眼皮MM来说,眼线的作用更是非常,不仅能强调眼睛的立体感还能调整眼形弥补眼型的缺陷....

眼线是眼妆的必备元素,也是最能提神亮眼的线条。对于单眼皮MM来说,眼线的作用更是非常,不仅能强调眼睛的立体感还能调整眼形弥补眼型的缺陷。特别是不同弧度的眼线在眼尾勾勒出来的线条,呈现出来的效果是很不一样的!也许你还觉得眼线的粗细度才是调节眼形大小的利器,其实眼尾的弧度才是最能呈现的!今天就来为大家介绍0°到60°的眼线画法,快来学习一下吧!
Style1:0°眼线
0°的眼线一样是在勾勒下垂眼妆与娃娃眼妆的时候出现,力图打造出无辜萌美的感觉!
打造方法:
1、眼线的弧度是基本沿着眼形画出来,没有较大的弧度改变,眼尾处只需以0°平拉即可!
2、画至眼尾时,将眼线平拉延长0.5cm左右。
3、使用一个小扁刷在眼尾处做一下渲染,让眼线呈现出自然渐变的效果。避免眼线被双眼皮吃进去。
Style2:15°眼线
这一种弧度的眼线能让双眸活泼俏皮感呈现出来,适合在日常妆容中使用。
打造方法:
1、先是使用眼线笔在内眼角处画出一条粗线,眼头部分稍微画的粗一些。
2、接着顺着睫毛根部继续画眼线,直至覆盖至上眼睑4/5的位置。

3、眼尾部分使用细尖的眼线膏斜向上画出15°的线条,大约超过眼线的0.3cm即可!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