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个人魅力淡蓝色男士香水  男士追求时尚和新生活方式的标识

2015/8/22 11:05:11 作者:S-yanqiw…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男士香水已成为男士追求时尚和新生活方式的标识,还可以通过它体现自己感性的一面,越来越多的男士,开始选择符合自己个性的品牌或香型来表达自己的个性。

以前男人用香水好像是外国人的事。如今,我们城市里的男人用香水、懂香水的已经很多。时尚在外表当然给人好感;而文明在内心,更能获人欣赏。外表内心一样优秀,这是我们对男人的企盼,也是这个城市的亮光所在。“红男绿女佩香草,两情相悦赠芍药。”古人以香草比喻君子的德性,燃香或佩香草正是要提醒自己要修养德性。男人用香水已不再是一个异议的话题,男士用香水,是表达个人魅力的重要途径。不论是谦谦君子,还是狂野一族,不论是书卷气质还是江湖气概,男人们所选用的香水品牌大相径庭,却一样表达了他们的品味和情绪。男士香水已成为男士追求时尚和新生活方式的标识。男士除了用它表现个人魅力外,还可以通过它体现自己感性的一面,越来越多的男士,开始选择符合自己个性的品牌或香型来表达自己的个性。第一款香水是高夫的,一股浓浓的松叶味道,留香效果那是超强的,一个星期跟玩是的,说半个月都是短的。喷完之后俺娘的第一句话是“男孩子用那么浓的香水干什么,马上丢掉”。我同桌的第一句话是“你家今天熬中药了”?额滴神啊,这可是我的第一款香水啊,虽然是贪图便宜才买下的,78块30ml的。可那个漂亮的售货姐姐说这款香水很有成熟男人的味道,我还以为可以迷倒万千少女呢,失败,彻底的失败。从此这只香水就被我丢到抽屉里再没用过。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