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脸上有痘坑怎么办 3招救凹凸月球肌

2015/12/25 16:20:06 作者:almi111 来源:伊秀美容网
脸上有痘坑怎么办?很多人青春期长痘的时候都用手去挤,导致脸上留下了大大小小的痘坑,皮肤看起来像月球表面一样,非常不好看,如果才能将凹凸不平的肌肤变平滑呢?

脸上有痘坑怎么办?很多人青春期长痘的时候都用手去挤,导致脸上留下了大大小小的痘坑,皮肤看起来像月球表面一样,非常不好看,如果才能将凹凸不平的肌肤变平滑呢?大家不要灰心,还是有办法的,下面小编分享最多人用的三招。

一、激光去痘坑

如果经济条件允许的话,小编建议大家可以通过激光来去痘坑。现在的医美技术已经非常成熟了,很多长痘人士都是通过这种方法来解决面部肌肤问题。大的痘坑光靠使用产品是无法彻底去除的,所以还是得靠医美来解决。一般想要彻底去除痘坑,都要做两到三次激光,刺激真皮组织中的胶原质和弹性纤维的增生,达到“皮肤表面重建”的效果。

二、生姜去痘坑

这个方法相信很多人都听过了,生姜可以促进面部血液循环,抑制肉芽组织继续生长。大家将生姜片切的薄薄的,然后在有痘疤的地方摩擦涂抹。这个方法不是立刻就见效,所以需要坚持一段时间,想要去都疤的妹子需要一点耐心哦,要美是没那么简单的。

三、冻干粉去痘坑

很多妹子可能没有听说过,但是这个方法近几年非常流行。冻干粉能够促进细胞生长,加快痘疤的复原速度,而且价格比做激光要便宜的多,所以很多妹子都是用这种方法。对于刚留下的或者比较浅的痘坑,这个方法效果还是不错的哦,如果能搭配上微针治疗,效果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