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洗完头怎么包头发 你试试这个简单小方法

2017/10/20 13:07:13 作者:M214-zh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姑娘长发是很好看,但是随之而来的烦恼也不少。尤其是冬天洗完头,头发湿漉漉的,弄得到处有水渍,而且非常容易受凉感冒。如何解决我们长发女生洗完头之后的困扰呢?

大家都有去过理发店的经历,理发店在我们洗完头之后能够很快的将我们的头发全部包起来,这样做有两个好处,第一头发和干毛巾迅速接触,毛巾吸完水,头发也更加容易干,第二吹风机也能够帮助我们更快地吹干头发。

理发店的干毛巾可以很快地将头发包起来,并且也不容易散开。很多朋友也尝试在家里用毛巾去包自己的头发,但是效果都不是很理想,毛巾并没有什么差别,关键是大家没有掌握到包头发的技巧。今天有机会和大家讲讲如何用毛巾包住头发的小方法。

首先,大家洗完头之后先拿一条干毛巾将头发上面的水擦掉一部分,用压缩干拧的方法,而不是用力去擦拭头发,这样会影响发质的,长期如此,会导致头发毛糙等问题。

然后再拿出一条干毛巾,将毛巾横着放开,找到毛巾的三分之一处并且对折;然后将头发垂直放下,用已经折好的毛巾从脑袋后面包住头发,再从耳际绕过,然后将毛巾绕过额头,在额头前交叉开来。接着把毛巾的一边角塞进两者交叉的缝隙中间。就完成了今天的包头发小教程了。你学会了吗?

现在,市面上出现了一种专门的干发帽,简单方便,而且吸水性很强。实在学不会我们包头发小教程的朋友们也可以选择购买现成的干发帽,来帮你将头发快速弄干。如果家中没有干发帽的朋友,希望本文中提到的小方法能够帮助到你。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