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享平眉分解画法 几个步骤就能轻松搞定

2017/4/19 16:27:12 作者:YUm-sunq… 来源:伊秀美容网
平眉是现在炙手可热的眉形。但是对于化妆初学者来说,画这种眉形还存在一定的难度。要想画好平眉,首先就得将自己的眉形修好,千万别将这一步骤给漏掉。

如果你想要将眉形化成平眉,那你第一步就得先将自己眉毛的眉形修好,因为这是画眉毛的基础,所以切不可将这一步给忽略掉。而对于刚刚接触化妆的小白们来说,能将眉毛修成漂亮的平眉眉形可能存在一定的难度,因此化妆小白们可以用眉卡辅助自己进行修眉。

那怎样用眉卡进行修眉呢?第一步将眉卡粘在自己的眉毛上,注意一定要小心地对准自己眉毛头部,从镜子中看看效果,接着用眉笔勾勒出平眉眉形的轮廓,画完后取下眉卡,并按之前画好的眉形进行修整即可。

我们在用修眉刀修眉时,一定要小心使用,锋利的刀片可能会刮擦到我们的皮肤,因此在修整勾勒出的形状时要非常小心。将眉毛的多余部分除去后,我们还要将自己眼皮上的稀疏的杂毛也一同修掉,因为不将它们去除掉就会影响到眉毛的整体效果。当然,我们在修眉毛时可以用梳眉毛的梳子整理一下,一边梳一边修整。

通常情况下,我们的眉毛都有一定的长度,所以修出眉形是远远不够的。我们还需要使用剪刀把眉毛剪短一些,这样能方便上色。但一定要注意的是千万别使用普通的剪刀来修剪眉毛,因为普通的剪刀会损坏眉形,所以我们要用专门修眉的剪刀,一边梳一边修整,才会显得漂亮。

当眉毛修好后,基础的眉形呈现在脸上了,但由于剪过眉毛后会使眉毛本身的颜色变淡,这时就得用眉笔或眉粉将眉毛的空白处填涂起来,但在填涂时要控制好力度,注意不要将眉毛画的过粗过黑。【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