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眼皮下长了像米粒一样的东西 眼皮上长脂肪粒怎么办

2015/12/26 14:52:53 作者:SHPD-che… 来源:伊秀美容网
麦粒肿是指睑板腺或睫毛毛囊周围的皮脂腺受葡萄球菌感染所引起的急性化脓性炎症.以局部红肿、疼痛,出现硬结及黄色脓点为主要临床表现.结合消炎药物和眼药水为好.

去除粟丘疹方法:
1、自生自灭法。 粟丘疹一般不用治疗,只要注意面部清洁、避免过度去角质或长期画浓妆,并选择清爽不油腻的眼霜,坚持一段时间后即会自然脱落。
2、斩草除根法。 眼周偶尔还会出现扁平丘疹样损坏,它也容易被误认为是“脂肪粒”,眼周小颗粒日常养护 保养品切忌过油。 眼周肌肤非常薄弱,对营养成分的吸收也极为挑剔,因此,在做日常保养时,切忌使用过油的面部及眼部保养品;每天的肌肤清洁要彻底,清洁手势要轻柔;饮食方面也要尽量避免油腻的食物,多喝水,多吃青菜。 早晚眼霜各不同。相对来说,诸如小黄瓜、红茶袋这样的天然保养品反倒更合适。
注意事项
注意日常生活的清洁工作以及眼部护理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