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螨虫痘痘的面部症状是什么表现? 5个面部螨虫叮咬的症状

2015/12/26 11:22:24 作者:T-xiaomi… 来源:伊秀美容网
螨虫寄生人体的有毛囊形螨和脂形螨两种,螨虫细长呈蠕虫状,体长0.1~0.2mm躯体的前部有腭体和点,整肢呈短针状。较多的研究资料表明,人体蠕形螨的感染率较高。

螨虫(蠕形螨)寄生人体的有毛囊形螨和脂形螨两种,螨虫细长呈蠕虫状,体长0.1~0.2mm躯体的前部有腭体和点,整肢呈短针状。较多的研究资料表明,我国人体蠕形螨的感染率较高,据报道最高达到98%以上。因为人体对螨虫的感染无免疫性,不同年龄,不同民族,不同性别均可感染。

面部被螨虫叮咬症状有哪些:

1、被螨虫咬伤后的皮疹为红色丘疹、丘疱疹、水疱或丘疹性荨麻疹样损害,中央有时可见到虫咬的瘀点。
2、停止接触污染物,皮疹一周左右可消退,留下色素沉着的斑疹。
3、皮疹好发于暴露部位或与螨虫咬过部位。
4、可疑物品上有时可查到螨虫。
5、被螨虫咬伤后会产生剧烈瘙痒感,尤以夜间为甚。
面部被螨虫叮咬症状虽然严重,但是治疗螨虫没有速效药,可以采用以下方法治疗:
1、浓盐水浸泡。
用棉签沾浓盐水涂抹患处,一日数次。原理是螨虫遇到浓盐水细胞液缺水而死。优点是方法简单,无副作用,各种人群均适用。缺点是见效慢,螨虫自然死亡后需要静待其降解。

2、硫磺皂。大小超市和小店均有售。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