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洗掉指甲油 而且还不会伤害到身体呢

2017/10/22 15:17:13 作者:YUd2-yuc… 来源:伊秀美容网
我们都知道美甲久了就会残旧,破坏手指的美观。而且,指甲油对人体有害。如果说,不用洗甲水就能洗掉指甲油,那多好啊!下面,和大家分享下能健康卸掉它们的妙招。

首先,要准备好的材料是很简单的物品,就是家庭用的普通白色牙膏、旧牙刷、化妆棉就足够了。先拿出两张化妆棉,将其铺在桌子上,在化妆棉上挤出适合自己量的牙膏,大概挤出3厘米牙膏就足够了。然后合上化妆棉,轻轻揉揉在化妆棉中的牙膏,使其在化妆棉上均匀分散,湿透在各个化妆棉上面。在这前期准备中,要保持手干。

不要把手弄湿湿,手湿就不好上手了。接下来,用刚才揉在化妆棉上的牙膏,涂在有指甲油的手指上,来回轻轻擦去指甲油。这里特别要注意的是,牙膏要整体的涂在有指甲油上面,指甲缝也要涂上牙膏,避免指甲缝残留着指甲油,到后面就很难清理掉了。下一步就是,把牙刷蘸上清水,在刚才涂有牙膏的指甲上,来回的刷去自己手指上的指甲油。

而且,来回擦手指上的指甲油力度相对要大力点,才能把指甲油去掉。在等待4分钟里面,要注意的是不要让涂在手指上的牙膏碰到其他物品,避免涂在手指上的牙膏遭到破坏。在4分钟后,重新用一张干净的化妆棉沾上水,把化妆棉弄湿,抹去指甲上的牙膏,然后用清水清把手清洗就可以了。

在上述介绍的这种健康卸指甲油的方法,不仅卸得干净,还不会伤害到身体。这不得不说是一举两得的好选择。各位美眉们平时就可以用这种方法去卸掉指甲油了,让自己美美的,学着去投资自己的美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