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儿童彩妆画法有哪些 8个小步骤详细分析

2015/12/27 14:02:04 作者:T-lia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给小朋友化妆之前首先要先将小孩的脸洗干净,先使用毛巾温水洗脸、擦干。洗完脸后,将小朋友的头发扎起,让整个额头及脸部没有头发阻挡(女生)。

化妆品:

1、普通乳液;

2、粉底(粉底液和粉饼任选一种);

3、眉笔;

4、眼影;

5、唇彩;

7、腮红。

工具:海绵(上粉底用的)、粉扑、眼影刷、腮红刷
步骤
1、在给小朋友化妆之前首先要先将小孩的脸洗干净,最好先使用毛巾温水洗脸,擦干(最好不用冷水,防止皮肤收缩)
2、洗完脸后,将小朋友的头发扎起,让整个额头及脸部没有头发阻挡(女生),男生可以省略此步骤。
打底:脸洗干净后,涂上乳液(最好使用儿童润肤乳代替),起护肤和滋润的作用。
3、铺粉底:如果使用的是粉底液,挤出1-2ML,均匀地点在额头、腮帮、下巴、鼻子等处,涂抹均匀即可。如果是粉底粉,可用粉扑或者粉刷,涂抹均匀。当然,小孩子的皮肤一般都很好,如果没有粉底液或者粉底粉的话,就可省略此步骤。
4、眉毛的画法:小孩子的眉毛很稀疏,要适当修饰,但不要作过多的加工修理(不要进行刮眉等修饰),实用粗犷画法,不能太浓,整体表现要粗阔,左右要短些,不宜化得太长。

5、画眼影:眼影的颜色要根据小孩的演出服装来定(一般可用紫色,不宜实用烟熏色),可以化得稍浓。眼线可以化夸张点,眼角处向上挑,界限稍微模糊,不可太硬太锐,最好加上金粉提升眼部。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