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朴智妍眼线画法图解 变身性感女王全靠它

2015/12/28 11:18:07 作者:almi111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眼线画法图解】Tara成员朴智妍的眼线非常经典,她出席场合多数都是选择猫式眼线,微微上扬的眼线性感诱惑。如果你也喜欢她的这款眼线,那么往下接着看教程吧。

【眼线画法图解】Tara成员朴智妍的眼线非常经典,她出席场合多数都是选择猫式眼线,微微上扬的眼线性感诱惑,双眼十分有魅力。如果你也喜欢她的这款眼线,那么往下接着看教程吧。很多人总是画不好,其实是你没有掌握技巧,6步就能让你画出完美的眼线。

STEP1:眼线刷挖出一小块眼线膏,然后再手背上涂抹开,一次不要涂抹太多。

STEP2:眼头的位置先空出来,然后从前向后画眼线,如图示范。

STEP3:沾取眼线膏,画眼头位置,并向后加粗眼线,让它形成一条流畅的眼线。

STEP4:眼尾的位置画一条上扬的线,然后与眼线连接起来。

STEP5:将眼线尾部的空白处填满,还有睫毛根部的位置也不要留白,都要填满眼睛才显得大。

STEP6:下睫毛如果比较短的,可以用眼线液画出睫毛,这样眼睛会显得更加有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