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洗头发的时候掉头发怎么办 教你如何应对

2017/11/5 11:47:13 作者:YUd3-ch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好多女生都留有很长很长的头发,头发一长就容易脏,于是就天天洗头,但是,你有没有听过每天洗头对头发还有身体不好,洗得多了容易造成严重掉发。有些人说不能天天洗头。

人的头发对于我们来讲十分重要,单从美观上来讲,拥有一头乌黑亮丽的头发对我们众多人来讲都很渴望。生活中我们我们免不了洗头,而往往有很多人在洗头的时候,会发现自己有头发脱落。看着自己的头发脱落,心里难免着急,想知道这样的脱发是否正常。

其实,我们的头发生长也是有经历生理周期的。我们人每天脱落的头发一般在五十到一百根之间方属正常,在我们正常的脱发时,其实就有其他相同数量的头发在你的头上生根发芽。脱落的头发与生出的头发维持着这样的平衡。

当然,我们除了正常性的脱发,也有不正常的。常见引起不正常脱发的因素分为很多种。像内分泌紊乱;头皮感染了细菌等导致头发营养跟不上,发根不劳固;肾功能障碍;长期染发或者被电吹风等电热气烫伤诸多因素。

当我们遇到不正常的脱发时,为了我们的身心健康与外观,我们要竭尽所能找出脱发的原因。因为这样,我们才能对症下药。我们平时多吃蔬菜水果,它们对我们的身体有好处,多多运动,或是利用药物方法进行治理。

我们平时的洗头,难免会发现这样的脱发问题,但首要我们需要判断是否为正常,先不要自己吓唬自己,影响身心健康。即使我们是不正常脱发,也应该保持乐观的心态坦然面对,心情的好坏有非常重大的影响,关键还得就出罪魁祸首,还我们的头发。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