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白醋洗脸能去雀斑吗   二种专业建议推荐给你

2015/12/27 14:17:07 作者:T-a 来源:伊秀美容网
人体内毒素太多,不能及时排出去,也可以引起雀斑。由于雀斑是一种常染色体显性遗传性色素沉着斑点,目前没有很好的办法治疗雀斑,但可以采取一些措施预防雀斑加重。

相信这是人们常用的方法,针对中医,是我国的国粹,对于各种色斑、如雀斑、黄褐斑都有很好的调节治疗效果,同时还能通过中医调节内分泌,有助于排毒,故而中医去雀斑的同时还可以美容养颜。中医疗法去雀斑:刮痧、针灸、中药、药浴等调理。
4、自制一些美白祛斑面膜

珍珠粉是比较不错的美容圣品,珍珠粉配合蜂蜜、牛奶、香蕉有不错的美肤效果,还可以用面粉蜂蜜及牛奶,以2:1:1的配方调匀,每周敷脸2次,每次15~20分钟,用温水洗净,将化妆绵沾湿化妆水轻拍脸蛋,每天洗澡前先将脸蛋清洁干净,然后将蜂蜜涂抹脸上,让洗澡时的蒸汽,将珍贵的蜂蜜蒸入毛细孔可以有效的美白淡斑。雀斑一般出现是遗传,一般雀斑遗传基因在紫外线的照射下基底层的酪安酸酶活性增加,形成黑色素既雀斑,也叫基因斑,它成于胎儿期是与生俱来的固定体。遗传性雀斑分显形斑和隐形斑,显形斑大约在6-12岁时开始形成,18岁左右到达高峰;而隐形斑则大多在妊辰反映后现于面部。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