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治黑眼圈 3个方法赶走熊猫眼

2015/12/28 10:39:40 作者:almi111 来源:伊秀美容网
怎样治黑眼圈?有黑眼圈了怎么办,上妆盖也盖不住,看起来非常没精神。黑眼圈跟大家的生活习惯有着很大关系,所以大家要改掉坏习惯,做好下面三点,黑眼圈就会远离你啦。

怎样治黑眼圈?有黑眼圈了怎么办,上妆盖也盖不住,看起来非常没精神。黑眼圈跟大家的生活习惯有着很大关系,所以大家要改掉坏习惯,做好下面三点,黑眼圈就会远离你啦,赶紧来看一看吧!

一、彻底卸妆

很多美眉的黑眼圈是由于卸妆不干净造成的,大家想一下,自己平常在卸眼妆的时候是不是非常马虎,眼部长期残留妆容就会形成黑眼圈!所以想要解决黑眼圈的问题,一定要彻底做好卸妆工作,用眼部专用卸妆液卸到无残留位置,要不黑眼圈会越来越严重。

二、去黑眼圈眼霜

有黑眼圈的美眉注意了,眼霜一定是不能少的。大家要挑选具有消黑眼圈效果的眼霜,每天睡觉前涂抹在眼部,并进行按摩,这样能促进眼周血液循环,减轻黑眼圈的状况,还能防止细纹,增加眼周肌肤的弹性,非常重要,不要偷懒哦!

三、多敷眼膜

当眼部肌肤出现问题时,敷眼膜是能快速解决问题的方法!早上起来如果黑眼圈眼周,可以用茶包或者冻牛奶敷眼,可以起到很好的消水肿还有去黑眼圈效果。每周至少敷两次眼膜,黑眼圈严重的选择带有美白效果的眼膜,敷完眼膜一定记得要涂抹眼霜,将水分锁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