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长发发型   多样选择任你挑

2017/7/6 7:17:13 作者:U-wang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女生都爱折腾头发,每年都想换几种发型。什么样的发型有什么样的心情对于女生来说真的很贴切呢。是不是换换发型,是不是换换心情,爱美的天性真的挡都挡不住。

长发是可塑性非常高的,说“头发长,见识短。”的那才真的是见识短,那是他们没见过各种各样精妙绝伦的美丽发型。长发适合所有脸型,因为它的包容性十分之大。对头发进行不断的折腾你就会不断发现自己不一样的美。有的女生巴不得天天换发型呢。

说道长发发型,首先不得不提的是每个人都经历过黑长直!黑色是我们亚洲人原本的发色,不挑皮肤不挑人,人人都适合这个发型,但是人人都是这种发型太过于普遍,不能最大程度的展现各位小仙女的独特之美,因此许多人都会放弃黑长直去寻找其他发型。

如果不想要黑长直,但是又不敢点头发的小仙女可以选择转换发色,不同的发色都能衬托出不同的气质,棕色,蜜色,亚麻色,甚至近段时间非常流行的奶奶灰。这些发色都是很多人选择很多人喜欢的。如果你皮肤够白,气质够好,还能选择粉色,薄荷绿这些浅色调的,与众不同的颜色。

卷发是一种非常与柔美的,能把女性的梦幻,性感的一面展现出来,许多鱼女生喜欢卷发就是这个原因。但是卷发也有许多不同,大波浪和小波浪突出的不同就是很好的例子,大波浪比小波浪好驾驭,也更妩媚。小波浪打理不好很容易出现凌乱的现象。

烫头发有许多方法,锡纸烫、纹理烫、定位烫,烟花烫,玉米烫、离子烫等等,不同的烫法对头发卷度的自然度都有很大不用,有些甚至会十分伤害头发,因此选择一件好的理发店是很有必要的。头发折腾的多了,自然会有损伤,因此适当保养是非常有需要的。【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