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半雾眉图片 纹眉前后注意事项有哪些?

2015/12/29 13:49:48 作者:almi111 来源:伊秀美容网
【半雾眉图片】现在半纹眉越来越流行,不会画眉的美眉再也不用烦恼了!虽然半好处十分多,但是在纹眉前后还是有不少需要注意的事项,赶紧来了解下吧。

【半永久雾眉图片】现在半永久纹眉越来越流行,不会画眉的美眉再也不用烦恼了,纹一次可以保持三年!虽然半永久好处十分多,但是在纹眉前后还是有不少需要注意的事项,有纹眉的打算的美眉先来了解下吧!

一、选择靠谱的纹眉机构

现在很多地方都有纹眉,但是街边那些你敢去纹吗?纹眉师的技术还有使用的染料直接影响你的效果,所以一定要去专业正规的地方纹。靠谱的纹眉师才能纹出更加持久的眉毛,你也不像花几千块纹没多久就没了吧!

二、不是所有人都能做半永久

患有糖尿病、心脏病或者皮肤对色素有排斥的人,都不适合做半永久纹眉手术。在生理期、怀孕期或者哺乳期的女性,也不适合做半永久哦!

三、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纹眉跟化妆不同,如果纹出来效果不好,想要洗掉那么是非常麻烦的,而且洗眉比纹眉要疼很多。每个人的脸型不同,不要跟风,人家纹一字眉你也纹,纹错眉形再后悔就迟了。

瓜子脸可以选择自然、柔和的眉形;圆脸型适合弓形眉,可以拉伸面部的视觉感;方脸型适合有点自然弧度的上扬眉,能让你看上去没那么严肃。长脸型适合直眉,从视觉上加宽面部感觉。

术后注意事项

一、纹眉后会有些红肿,这是正常现象,大家不要用手去弄它,三天内都不要沾水。

二、眉毛结痂后不要用手抠,让它自然脱落,以免影响上色。脱痂后有可能部分眉毛掉色严重,留色很少的情况,这样就要进行二次补色,让眉毛更加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