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妙招助你快速上高光阴影 轻松塑造完美轮廓做自信女人

2017/7/6 20:27:22 作者:F1-zh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大部分的女性来说,学会打高光和阴影是非常重要的。因为脸型上的不足可以通过这种方法来弥补,在视觉上给人一种不一样的感受,自己也会变得更自信。

很多的女性认为打高光和阴影在化妆的步骤中是最难的,但是其实只要掌握对的技巧,就能够在非常短的时间内塑造出完美的脸型。首先在上高光和阴影之前要确定自己的脸部缺陷在哪个地方。如果是额头偏扁平的话就要把重点放在额头周围的部分。可以用亮色的修容粉提高额头的饱满度,再在周围用比较深色的粉底或者粉底液进行修饰。

如果是不满意自己的鼻子,认为自己的鼻梁过于扁平的话可以把高光和阴影的重点放在鼻子上。首先用亮色的修容笔或者修容棒把鼻梁中间的位置提亮,接着用深几度的色号给两边的鼻翼上色,这样对比之下就会塑造出一种高鼻梁的感觉。同时如果是觉得自己的鼻翼比较大影响五官整体的和谐的话也可以用暗色的修容棒将其修小一些,是非常有效的。

如果是对于自己的唇部不满意的女生可以搭配唇膏和无害的修容棒一起使用。如果想要丰满一些的效果最好选用深色的,这样可以加强唇色给人的感官效果。在眼窝上也可以用上同样的修容技巧,这样眼睛会给人一种更加深邃的感觉。虽然很多人生来是不完美的,但是只要学会这些修容的技巧就能够将自己的五官变得更加完美。

虽然这些需要花费一定的时间,早上需要早一些起床,但是能够很好地提高个人的自信度,这对于工作、学习还有社交都是非常有帮助的。【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