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教你怎么让方脸变小 巧用发型和化妆来修饰脸型

2015/12/30 8:45:21 作者:T-chengu… 来源:伊秀美容网
方脸应该适合什么发型呢,不仅要好的修颜感而且能打造出小脸的精致来了,所以接下来一起来看看时尚的方脸发型设计吧。打造出你的气质感。

时尚圈备受追捧的巴掌脸型,你也可以拥有,不用吸脂削骨,9款适合方脸型的靓丽短发造型,帮你瞬间塑造小V脸型。

方脸适合什么发型呢,不仅要好的修颜感而且最好能打造出小脸的精致来最好了,所以接下来一起来看看时尚的方脸发型设计吧。打造出你的最佳气质感。

方脸发型一
一款十分有气质的短发纹理烫发发型,清爽的露耳短发再加上个性的染发颜色很显脸小哦。
方脸发型二
个性的适合方脸的短卷发发型,清爽的露耳短发与个性的蓬松短发烫发结合起来,不仅很显脸小而且十分有气质,
方脸发型三
一款甜美的中短发烫发发型,蓬松的中短发烫发增加了造型的时尚感来。发尾的外翻勾勒出别致的时尚感来。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