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百变蘑菇头发型 软妹女王随意切换

2017/5/10 8:17:12 作者:YUl-shil…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如今,蘑菇头已经不仅是可爱的代名词,用蘑菇头演绎女王风范的潮人也不在少数。我们今天就教你如何HOLD住蘑菇头,让你在软妹和女王之间随意切换。

你能想象可爱的蘑菇头搭配犀利的眼妆是什么效果么?精致的短发加上迷人的猫眼眼妆,转瞬就将蘑菇头的可爱转变成一种不可凌驾的气势。但是在这种气势中还隐藏着一丝可爱和懵懂,这样的搭配是不是让你招架不住了呢?

金色蘑菇头搭配帅气风衣,就是标准的复古女郎穿搭了。不用过于浓重的妆容,这样的蘑菇头就能打造让人疯狂的“雾都风情”。金色的蘑菇头和黑色相比少了一分可爱,多了一丝成熟。不喜欢可爱风格的朋友,就可以打造这样的蘑菇头。

超短蘑菇头是职场女性最佳选择。这样的发型给人一种非常干练的感觉,黑色的蘑菇头让人看起来简单纯净,但是不可轻视。而酒红色更是增添了神秘的气息,这样的发型搭配职业装就会非常好看了,爱美的女士们快点来试试吧。

复古蘑菇头的营造非常简单,我们看左图中的发型,长短不一的蘑菇头加上复古红唇。这样的搭配就简单的打造出“美式复古”感了。不过这样的造型很容易用力过猛,给人留下过于艳俗的感觉,所以对自己没有太大信心的朋友千万不要去轻易尝试。

右图的复古感就日常的多,很适合大家去模仿。浅色的蘑菇头少了一点固有的厚重感,将刘海打出层次也挣脱了蘑菇头本身的枷锁,这就是现在很流行的“氧气蘑菇头”。【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