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潮流儿童发型图片男酷    多种发型任你选择

2015/12/30 12:21:33 作者:M-hel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带着很是柔顺的感觉的时尚男生梳发设计,从发尾的稍微的一点稀薄效果和自然的柔顺梳发,给国字脸的大方气质的男生带来些微的淡是雅和自然。看上去更加的随和的男生形象。

小男孩的气质要活力万射得时尚气息,用优雅发型来修饰完美男生气质,带来的精致和典雅气质就越发展现青少年的精致气质哟!想知道什么样的孩子发型最能修饰少年气质吗。活力的气息也会更添男生效果呢!
斜梳柔顺短发
带着很是柔顺的感觉的时尚男生梳发设计,从发尾的稍微的一点稀薄效果和自然的柔顺梳发,给国字脸的大方气质男生带来些微的淡雅和自然。看上去更加的随和的男生形象,柔顺的蓬松感觉对淑男的修饰分外自然。
柔顺碎发短发
柔顺的碎发短发样式,自然的梳在额头上的优雅的发丝,发尾的细碎效果带来的精致和乖巧的形象,对于还有着些微的迷茫气质的男生来说,越发自然和澄净,不带半点蓬松效果的男生短发,秀气的形象散发出十足的功效。
短发立体梳发

短发的立体梳发设计,从柔顺的秀发中分出最柔顺的中间的发丝,梳成立体的效果,两边的发丝蓬松中带着十足的秀气和自然,中间的立体秀发上,丝滑和精致的感觉对男生的气质修饰也颇为个性。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