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睡觉头发不变形 睡觉后头发变形怎么办

2015/12/30 13:20:56 作者:SHPD-ch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只要在枕头上放一条丝滑的丝巾,就可以了,其实我们也会有这样的体验,冬天睡在松软的枕头上头发很容易走样,而夏天时候睡的枕头硬些也更滑,所以夏天睡觉发型不容易变化。

睡觉后头发变形怎么办
睡觉头发变形办法1、早上起来洗头(我身边很多朋友都是这样,我觉得好折腾啊)
睡觉头发变形办法2、头发剪短、剪少一些
睡觉头发变形办法3、起床后用把头发喷湿,梳子梳,啫喱水定型
睡觉头发变形办法4、我听说做头发的时候用了高档的药水,出来的发型比较不容易变形
睡觉头发变形办法5、根据我原来住校的经验,起床后用拧干的湿毛巾(不要太干)盖在头上,然后就洗漱啊什么的。等收拾完了(大概10分钟),毛巾拿下来,头发就很顺了。我们原来同学基本都是用这个方法,因为早上起床15分钟后就要跑步,所以洗头什么的是不可能的。湿毛巾这个方法最快最有效,百试百灵。
睡觉头发变形办法6、晚上睡觉时在枕头上铺丝巾,这个是中央二台教过的方法,丝巾光滑而没有静电,可以保证不让你的头发因为睡觉时的翻滚变形。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