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孕妇皮肤出油怎么办 清爽孕肌不做“油物”

2015/6/11 15:40:48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亲润

    黏黏腻腻、油光泛滥的季节即将到来,夏天让人又爱又恨,爱的是可以穿短裙美腿,享受这个季节给予的展现曼妙身材的独有恩赐;恨的是烈日烘烤下大汗淋漓、油光满面的尴尬,这是展现窈窕身姿的代价。对孕妈妈来说,夏日带来的尴尬会令人更加难堪,因孕妇本身受孕激素的影响,皮肤出油的问题就比常人严重,再加上受夏天的影响,油光泛滥的现象更是无法直视。那么夏季孕妇皮肤出油怎么办?下面为孕妈们推荐一些有效的皮肤控油方法,赶快来学习吧。

选择温和的洁面产品

    清洁力度太强的洁面产品虽然能够将油脂瞬间彻底去除,但会因皮肤缺水会导致出油状况更加严重。因为肌肤在缺水时会分泌更多的油脂来保护,因此选择清洁力度太强的洁面产品并不可取。孕妈们应选择性质温和的洁面产品如亲润大米柔润净透洁面乳,温和清洁,补水保湿,缓解孕妇皮肤出油的现象。

注重肌肤的补水保湿

    肌肤最理想的状态是水油平衡,一旦皮肤缺水,油脂就会过剩,因此孕妇皮肤出油可能是肌肤缺水造成的。这也表明,加强肌肤的补水保湿能改善油脂分泌旺盛的状态。因此孕妈们想要杜绝“油田脸”,那么就要注重肌肤的补水保湿,选择清爽型的保湿产品如亲润大米孕妇护肤品,有条件的孕妈每周还可使用2-3次的补水面膜

T区部位注意皮脂调理

    T区下巴部位的油脂分泌通常会更加猛烈,因此T区和下巴部位要重点调理。晚上洁面后可选择使用控油产品,配合按摩促进循环,以达到调理皮脂生理功能的效果。T区和下巴容易出油的孕妈也应注重护肤水的使用,洁面后这两    个部位可加强护肤水的用量,可达到缓解皮肤出油的效果。

    孕妇皮肤出油怎么办?通过以上的办法可有效缓解,挥别夏日大油田的尴尬,带着清爽孕肌清凉度夏。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