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奶白色发型大全 分分钟成为街拍达人

2015/12/31 19:01:00 作者:W1-wengx…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一般正常生长情况下,两个月内不会自然生长成奶白头发,只能通过染发来做,染发对发质伤害很大,建议做好染发后护理。在头发的表面涂上补充水分......

一般正常生长情况下,两个月内不会自然生长成奶白头发,只能通过染发来做,染发对发质伤害很大,建议做好染发后护理。

日常护理方法:
给头发做倒膜,在头发的表面涂上补充水分,油分的护发剂,把受损的头发保护起来。
想让头发恢复光泽,那么就要关注肾上腺是否运转正常,所以通过指压肾穴穴道,可以改善无光泽的头发,一天按摩几次没有限制。
洗发是护发的第一步,但如果洗发方式不当,就会对头发造成伤害,一定要采用正确的洗发方法。
洗完头发不要使劲摩擦头发,湿发的毛鳞片已经完全打开,如果这时摩擦头发或用梳子梳头,就易造成头发分叉的情况。
在洗发之后要使用护发产品来滋养头发,把护发产品涂抹在发梢处,之后戴上浴帽,过10~15分钟之后将头发清洗干净。

用啤酒洗头以后,头发会变柔软、柔顺,而且有淡淡的啤酒香。

你如果很想长出白色的头发可以去医院把体内的黑色素去掉长出白色(黑色素是没办法完全去掉的,很可能把头发整的两色都有)。去除黑色素要在顶尖级医院,还要很多钱。
通过习惯改变 绝对不可能 因为你的亚洲人基因问题‘
告诉你个偏方我也是这样用偏方头发一个星期就长了3厘米.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