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能快速去痘印  小窍门帮你将痘印一网打尽

2016/8/6 13:25:37 作者:U-caij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长痘痘的MM都有这样的感慨,最可怕的不是痘痘,而是痘印。随着时间的推移,痘痘会慢慢消退,但痘印却能始终屹立不倒,着实让人倍感头疼!那么怎样才能快速祛痘印呢?

长痘痘的MM都有这样的感慨,最可怕的不是痘痘,而是痘印。随着时间的推移,痘痘会慢慢消退,但痘印却能始终屹立不倒,着实让人倍感头疼!那么怎样才能快速祛痘印呢?今天小编就要告诉大家一些小窍门,帮你将痘印一网打尽!

土瓜根与蜂蜜
大家应该对土瓜根不是太熟悉,它可是很好的美白护肤品哦!它能够全面地消除脸部毒素,消肿散结,促进脸部血液循环,可以有效去除痘痘和痘印哦!将土瓜根粉与蜂蜜混合,涂抹于脸部,20分钟洗净即可。
芦荟
芦荟十分常见,并且对去除痘印有奇效!芦荟对肌肤的渗透性很强,直达肌肤底层,是天然的消炎抗菌品,同时还能预防痘痘产生哦!将2汤匙芦荟汁与2汤匙面粉、1克珍珠粉混合,调成糊状,便可用于敷脸。
薰衣草精油
大家都知道,纯天然的植物精油是最好的护肤品,而且具有祛痘、淡化痘印的效果,那么,薰衣草精油的效果就更不用多说了。将薰衣草精油涂抹在痘印的位置,并加以适当的按摩,便可达到促进血液循环,淡化痘印的效果。
生姜片
生姜除了具有去腥的作用,还具有弱化痘疤的效果哦!切取适量的新鲜生姜片,轻轻地涂抹擦拭在痘印位置,每个5分钟换一次生姜片,反复三次,坚持一个月,便能达到淡化痘印的效果!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