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简易盘发 半扎丸子头让你减龄5岁

2016/1/5 11:48:03 作者:almi111 来源:伊秀美容网
【简易盘发】盘发有很多种,不一定所有头发都要扎起来,其实半扎盘发也很好看!小编知道很多美眉都喜欢丸子头,下面这款半扎丸子头送给大家,俏皮减龄,让你瞬间年轻5岁。

【简易盘发】盘发有很多种,不一定所有头发都要扎起来,其实半扎盘发也很好看!小编知道很多美眉都喜欢丸子头,下面这款半扎丸子头送给大家,俏皮减龄,让你瞬间年轻5岁。想要让自己看起来更加年轻有活力的美眉可以试下。

STEP1~2:用手将上层的头发分出来,可以随意一点,如图示范。分出来后,用手将头发全部梳到一起,刘海也往后梳,在梳的过程中,不要太紧,要蓬松一点等下扎起来才好看。如果本来头发比较软比较少,可以用手将里面的头发倒梳,制造出蓬松的感觉。

STEP3~4:用橡皮筋将梳好的头发扎起来,最好选择这种细的橡皮筋。接着将整体头发从发尾梳向橡皮筋处,等下扎出来的丸子就会比较蓬松比较大些。

STEP5~6:用手抓住发尾,然后向一个方向扭转,并围绕着橡皮筋缠绕成丸子的形状,发尾用夹子固定。如果丸子比较大,小编建议可以用个橡皮筋来加强固定。最后用手整理一下丸子,稍微扯松一点更加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