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样才能把鼻子变高 6个方法助你轻松拥有高挺鼻子

2016/1/6 16:06:00 作者:CYL-wux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生活中很多朋友的鼻子长得很平,比起那些鼻子高的朋友,在面色上更显得逊色多了,但如果天生鼻子就平的话,那么实际上可以通过化妆和按摩的方法来改善的……

鼻子平平的朋友怎么才能让鼻子变高呢!生活中很多朋友的鼻子长得很平,比起那些鼻子高的朋友,在面色上更显得逊色多了,但如果天生鼻子就平的话,那么实际上可以通过化妆和按摩的方法来改善的,下面我就根据我就说下怎么才能让鼻子变高的几种方法:

方法/步骤
1、拉拽鼻梁两侧
如果你的鼻子扁平的话,那么你可以通过平时拉拉拽鼻梁两侧进行调整,具体方法为用拇指和食指捏住鼻梁两侧,然后轻轻向上提,一定长期坚持才会有效果。
2、下拉两鼻孔中间连接处

这种方法也是对提高鼻子高度很有效的,用拇指和食指抓住两鼻孔中间的息肉部分,然后轻轻的向下拉引,这样坚持数日,就会发现你的鼻子高出了很多。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