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短发卷发究竟有多美 看安迪如何变为仙女

2017/6/7 16:47:16 作者:M6-suyue 来源:伊秀美容网
炎热的夏天已经到来,为了能够在这个酷热的夏天当中清凉度过,我们可以改变自己的发型。让自己能够在这个酷热的夏季当中抛开束缚,一起随小编来看看吧!

近几年来,短发甚是受到人们的欢迎。就拿《欢乐颂》当中刘涛的发型来说,她的这个发型转变为她个人的颜值以及魅力增加了不少分值。以前的刘涛总是以最温柔东方女性最雅美的一面展现在人们的视线当中,虽然她的五官特别有东方女人之美,但是却总也吸你不到太多人的关注。

《在欢乐颂》这部电视剧当中,她一改之前的发型,转而变为了攻气十足但却又不失女人味的短发卷发发型。这个发型,一出来就受到了众多粉丝们的喜爱。很多观众表示,已经深深的被这位攻气十足的女神吸引。

这个发型不仅为她自己加分,也让众多观众们又找到了一个新的发型。短发卷发特别适合夏季,在这个季节中清凉的一蓬短发能够让我们在夏天的时候轻松外出。不必担心厚重的头发遮挡在我们的颈部以及背部又闷热又不自在,飘逸的短发卷发不仅能够让我们更具女人味,最重要的是特别凉快。

短发卷发能够修饰一个人的脸型,内扣式的卷发能够帮助我们修饰脸颊两边过多的肥肉,让我们的五官更加的立体。现在很多人都流行巴掌脸,内扣式的短发卷发能够改变你整体风格以及修饰不足之处整个人会变得更加自信。

另外最重要的是,当你剪了短发之后你会发现为自己节约了一大半时间。简单的短发在洗头发的时候特别轻松,更加省事。怪不得人们都说,短发会上瘾,原来道理都蕴藏在里面了。如果你想改变自己目前的现状,不妨试着改变发型,也许你整个人的一生会有所改变。【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