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卷发器怎么卷空气刘海 卷发教程

2017/12/22 14:25:12 作者:YUr1-x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打开韩剧,一个个美若天仙的女主角都是清一色的空气刘海,怎么看怎么美,你还顶着十年如一日的中分和侧分发吗?教你如何使用卷发器卷出好看的空气刘海。

打开韩剧,一个个美若天仙的女主角都是清一色的空气刘海,怎么看怎么美,你还顶着十年如一日的中分和侧分发吗?还是顶着厚厚的刘海?今天教你如何使用卷发器卷出自然的空气刘海。

卷发棒伤发,但是空气刘海不好好打理就惨不忍睹怎么办?我们可以使用卷发器。

1.先准备好图上的卷发器,洗完头发后,将头发吹至半干,在发尾抹一些发油,然后将刘海与头发吹至全干。

2.空气刘海的长度应该保持在下眼线处,两侧头发稍长一些,做为刘海的头发不能多,多了就变成厚重刘海了哦。

3.将卷发器卷在中间偏短发的刘海上,左右两边稍长的刘海不需要卷,卷发器需要放在正中的位置上,不能夹歪,不然卷出来的卷度不正,需要重新卷。两侧稍长的头发可以使用电卷棒往左右两边稍微卷一下,带有一些自然弧度即可。

4.使用吹风机冷热交替的吹卷发器,吹10秒的时间,然后取下卷发器,如果觉得卷太大,可以使用梳子沾一些水来梳刘海,这样空气刘海就会比较自然。

不要担心刘海会很快变塌,只要用吹风机冷热交替定型的时候吹够10秒,就可以保持一整天,但是有的女生喜欢流汗,那么刘海塌下来的时候可以再用卷发器卷一会来定型,比如上班午休的时候,空气刘海比较适合冬天,若是大汗淋漓的夏天,除了长时间待在室内吹冷气,在室外不建议剪空气刘海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