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长发编发教程图解 小清新的造型

2018/1/10 12:25:12 作者:YUra-x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长发是每个女孩子都会留的发型,但是对于长发很多人都不知道该怎样的处理,导致一头美丽的长发整天凌乱,甚至有时候让人觉得邋遢,今天就教大家两种编发的方法。

第一款发型:鱼骨辫。

这是一款比较小清新又显气质的发型,适合任何脸型的女生,而且学起来也比较简单,许多结婚的新娘或者是伴娘都会梳鱼骨辫来当做当天的造型,在上面插上几多小花,这也是一个适合情侣约会的发型,下面我们就来一起学习下怎么编鱼骨辫吧!

第一步:先把头发分成两股,这两股的数量尽量分得差不多,这样在之后的编发中会轻松许多,我们把分出来的头发分别放在左手和右手中。

第二步:在左手和右手中分别拿了一股后,先从右边比较边边的头发中再拿出一小股,放在左手中,这一股头发要从第二股的上面放到左手中。

第三步:再从左边拿出一小股像之前一样放到右手中,大家要注意手中的头发一定要把它抓紧不要落了,编的时候尽量编得紧一点,这样编出来的鱼骨辫才不会散。

第四步:按照之前的方法继续从右边拿出一小股头发放在左边,再从左边拿出一小股头发放在右边,不停地循环这个动作,编到后面就会发现披散在肩上的头发基本上都被拿在了手中,左手和右手分别拿了一股。

第五步:虽然肩上的头发编完了,但是手中的头发编发和之前差不多,只不过之前是从头发边侧分出来,现在换成了从两只手中拿头发编,编到底端发现没有头发的时候就找一根皮筋把发梢绑起来,这样一个鱼骨辫就完成了。

在头发编好之后不喜欢太死板的朋友可以用手把头发拉得蓬松一点,这样看起来有一种凌乱美,还会给人一种慵懒的姿态,让你浑身充满知性美;还可以在编好的鱼骨辫上放几朵花或者在头上带一个花环,一款美丽、简单、时尚的新娘发型也完成了,不想出去做造型的准新娘们可以提前学习一下这款发型,然后在结婚那天美美地登场。

第二款发型:韩式高马尾麻花辫。

这是一款比较简单的发型,这款发型会让人充满活力,给人一种很阳光、青春洋溢的感觉。

第一步:我们先要扎一个简单的马尾,马尾的高度要适中,不能太高也不能太低,而且扎马尾的时候一定要把头发扎紧一点,不然编出来的麻花辫就会松松垮垮的。

第二步:把扎好的马尾用梳子梳顺,然后分成三股,接下来就可以开始编发了;把左边的放在中间那股的上面,这时候中间的就到了左边,然后再把右边的像刚才那样放在中间,再把这时候左边的放在中间,就这样一直编到下面,用皮筋扎紧发尾就可以了。

扎好的时候可用用手轻轻地把辫子扯一点点出来,这样看起来会比较蓬松,还要注意把头皮上的头发也扯得乱一点,这样一款青春洋溢的韩式高马尾麻花辫就完成了,这款发型特别适合在夏天扎,夏天天气炎热大家都把头发扎上去了,这款有很高的辨识度,不会淹没在人海中。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