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水光针三部曲面膜用法 教您如何使用它

2017/10/23 17:59:14 作者:YUd2-liu… 来源:伊秀美容网
水光针面膜是当前市面比较流行的面膜,能够美白肌肤、保湿滋润、抗细小皱纹。它的里面包含洁面+精华+面膜。下面我们来为您介绍一下水光针三部曲面膜用法。

水光针面膜是一款多功能的面膜,不同于其它的面膜,之所以它的功能多是因为使用这款面膜需要三个步骤。这款面膜为您准备了洁面+精华+面膜,可以说三效合一,让肌肤看起来像是打了水光针一般的白皙水润有光泽。很多女孩子很喜欢这款面膜,一般使用电脑过多,脸上肌肤暗淡、皮肤不够水润、起痘痘时都会选择它来快速补救肌肤状态。

水光针面膜如何使用,它的三部曲是什么?第一步,我们先用洁面将面部清洗干净,选用温水,用毛巾敷面部3分钟,可以让皮肤打开毛孔。第二部,将精华均匀的涂抹在脸上,让精华在面部更好吸收。第三步,取出面膜,将面膜贴合在面部,等15到20分钟后取下来,取下来后用清水洗一下脸。您也可以按摩一下肌肤,会让肌肤呈现更好的状态。

水光针面膜的优势:与其它的面膜对比起来,它里面的东西比较多,更是集合了洁面+精华+面膜三合一为一体,可以说护肤非常专业。一般水光针面膜的服帖效果很好,贴在肌肤上很自然,而且不易过敏,一些敏感肌肤也可以使用。如果您需要给肌肤专业的养护,可以选择这款科学配比的面膜使用。

以上我们问您介绍水光针三部曲面膜用法,选择水光针面膜,可以美白肌肤、改善细纹、提亮肤色、给肌肤补水,它的专业效果是毋庸置疑的。如果您想拥有水光的效果,可以使用这类面膜来护肤。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