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士烫头发型太多了 欧美和亚洲的风格有区别吗

2017/10/23 10:57:13 作者:M21-huqi 来源:伊秀美容网
随着时代的发展,不仅仅是女性在意自己的发型,男性也越来越在意自己的发型,一个帅气的发型可以立马提升一个男性的整体气质,那么男性应该选择什么样的烫头类型呢?

近些年来,男士越来越重视自己的外在。就在发型这一块,男士对于发型越来越重视,无论是毛寸还是斜庞克头,还是近来流行的undercut背头,发型成为了一个男性展示外在的一个门户。从以前的短发到现如今的烫头,烫发越来越成为了普遍。很多男性都会选择去烫一个帅气的发型。

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介绍几款男士常见的烫发发型,首先就是非常流行的亚洲斜庞克头,这款发型可以说自从出现就一直很受欢迎。很多明星都会留这款发型。这款斜庞克发型如果简单烫一下,烫头后会使发型更加自然灵动。

这款发型的亮点在于可以极好的修饰脸型,斜庞克头型的斜刘海可以挡脸,如果你是方脸或者圆脸,脸比较大,那么就可以用斜刘海来使得你的脸型看起来变得更小。如果你瓜子脸或者鹅蛋脸,那么你大可以把刘海减少,使得脸型更加均匀。

斜庞克发型是亚洲人很喜欢的发型,但是欧美烫发也是很有特色。欧美人因为发质的原因,发质比较柔软,所以头发看起来本身就有弧度。所以欧美人大多是纹理烫,这种纹理烫不需要大卷,只需要用小卷烫出一点小波浪。有一种自然中又有修饰的感觉就好。

这种发型的亮点还在于如果你留长后,然后把头发朝后烫,烫出纹理,然后可以把头发往后梳,还可以留一个帅气的undercut背头,可以说,这款发型非常百搭,不论是哪种脸型,都可以留这款发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