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欧美芭比妆图片 圆你公主梦

2016/1/7 14:46:18 作者:almi111 来源:伊秀美容网
【芭比妆图片】相信大家都有一个公主梦,希望像芭比娃娃一样拥有精致的五官和一双迷人的电眼,今天小编来帮大家圆梦!其实通过彩妆完全可以画出来,步骤稍复杂但真的超美!

相信大家都有一个公主梦,希望像芭比娃娃一样拥有精致的五官和一双迷人的电眼,今天小编就来帮大家圆梦!其实通过彩妆完全可以画出来,虽然妆容步骤比普通的要复杂一些,但是画完后你就会发现是值得的,因为真的超级美!

先画眉,芭比妆的眉毛可不是一字眉哦,而是这种立体的上扬眉。大家可以选择眉胶来画,这样出来的效果是最好的。画完眉毛咱们就开始眼妆了,沾取白色的眼影,然后涂抹在上眼窝和眼角的位置,效果如图。

眼影棒沾金色的眼影,涂抹在上眼皮前端的位置还有下眼睑眼中位置。用浅紫色的眼影,扫在上眼皮眼中到眼尾位置。

接着沾取深色的眼影,加深在眼尾的位置。不是扫完就可以了,咱们还要用大号的眼影扫向前晕染开来,让它呈现出渐变的效果。

为了让眼妆更加立体,可以再眉骨下方的位置扫上珠光白色的眼影提亮。用斜角刷沾紫色的眼影,扫在下眼线的位置。

黑色眼线液笔画一条上扬的眼线,再用白色的眼线液,贴着睫毛根部画下内眼线。最后粘上假睫毛就完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