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特殊部位纹身 4款纹身秀出性感女人味

2016/1/6 22:43:10 作者:CYL16-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很多人喜欢把纹身部位选择在身体的隐s.c,有种另类的性感。图中这位MM就选择把纹身纹在背部以及侧腰部位,属于比较少数人会选择的位置。纹的图案也是属于...

现在很多人喜欢把纹身部位选择在身体的隐s.c,有种另类的性感。图中这位MM就选择把纹身纹在背部以及侧腰部位,属于比较少数人会选择的位置。纹的图案也是属于比较大的。随着时代的发展,潮流的更新,纹身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儿了,更不是过去一样痞痞的象征,很多年轻人都在自己身上做了纹身,有的有纪念意义,有的是表达自己的个性,与众不同。纹身种类繁多,有帅气的,有甜美的,也有性感的。今天小编就来推荐一些性感的纹身,看得鼻血直流,必须跟你们分享。
小清新味道的腹部纹身图案,很适合女生们哦,飞翔中的小鸟图案,象征着自由飞翔的意思,是一款很不错的好看腹部纹身。

个性恐怖感的一款腹部纹身图案,加上色彩的纹身增添了几分潮流时尚感,女生纹在腹部上,尽展出女人的性感魅力值。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