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马铃薯皮水染发是真的吗 它的作用与功效有哪些?

2016/1/8 12:52:12 作者:A-zhaix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目前坊间马铃薯不仅有黄皮椭圆的品种,还有白、黄、红、紫等颜色的品种。从三大营养素来看,每一颜色和品种马铃薯的碳水化合物和蛋白质含量差异不大,且脂肪含量都很低。

驱除洗碗槽上油污    
因为经常洗涤油腻很重的锅盘,很容易使不锈钢的洗碗槽显得脏兮兮的,与明亮的厨柜对比很不协调。方法:洗完碗后,用料理时削下的马铃薯皮内侧来擦拭洗碗槽,就会使洗碗槽恢复光洁如新的锃亮效果。
温柔清洁银器物品    
银器虽美,但是清洁却很麻烦。尤其是银器上精美的细纹雕画,脏后黑乎乎的,用钢丝刷清洗又很容易损伤银器。方法:用几片马铃薯放在苏打水中煎煮片刻,然后用水和马铃薯片来擦洗银器,既不会伤害银器,又能使银器物品光泽如初。
清除水垢不留余味    
烧水壶用久了,壶底和壶壁都会积下一层白生生的水垢,影响开水质量。方法:把削下的马铃薯皮放进水壶里煮1个小时,水壶里的水垢就会被清除。比起用白醋除垢效果会更好,不会伤及器皿,还不会留下难以冲洗的醋味。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