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赏析宝宝发型图片女孩扎发短发 推荐拥有新时尚编发发型

2016/1/11 18:03:04 作者:O1-chens… 来源:伊秀美容网
怎样给短头发小孩编头发?萌萌的小女孩留着短短的头发,很多妈妈都将小女孩的短发披散梳理,这也太单调简约了吧,其实小女孩的短发也可以扎漂漂亮亮的哟……

怎样给短头发小孩编头发?萌萌的小女孩留着短短的头发,很多妈妈都将小女孩的短发披散梳理,这也太单调简约了吧,其实小女孩的短发也可以扎漂漂亮亮的哟,只要妈妈们学了这几种洋气的孩子编头发技巧,你家短头发的女儿就能拥有最新时尚编发发型。
头发齐肩的中短发小女孩,妈妈可以将小女孩的齐刘海短发从脑后分开,分别在脑后扎成对称马尾辫,马尾辫编织成麻花辫后盘成小巧可爱的丸子头,即成了这款小女孩娇俏甜美的双丸子头盘发发型。

甜美可爱的小女孩留着清爽的齐刘海过肩中短直发,中分的头顶发丝分别向两侧边编织成蝎子辫,发尾改编成麻花辫,用花朵皮筋扎住,其余发丝披散着,简约而甜美的半编发发型,将小女孩打扮成时尚小萝莉。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