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卷发男生发型   六个小妙招教你护理卷发

2016/1/14 11:06:36 作者:T-wuxiup… 来源:伊秀美容网
卷卷发的类型分可以为很多种,常见的就是自然卷和人工卷了。自然卷为天生的,人工卷是人们追求美的效果用卷发棒、卷发钳、卷发球等一系列卷发用具是头发卷曲的结果。

5.不伤发的卷发吹风 在使用吹风机吹卷发时,应注意由发根朝发尾方向吹,否则便会将头发表皮层的鳞层组织吹翻,使得秀发遭受本来可以避免的损害。另外,电吹风还要顺着梳子方向而移动,头发才能产生光泽,显得亮丽,且不易走形。
6.事半功倍的造型产品 在卷发造型时,多数人会选择啫喱水。用啫喱水会使头发较沉且具有垂附感,适合发量较多的发质。搽啫喱水时,要由发梢向上轻轻揉搓,不要由发根向下,会使头发拉直,破坏卷度,一般在头发七八成干时使用效果比较好。但是,如果你的头发比较细软,则更适合使用摩丝、发蜡或营养水、泡沫发蜡之类。因为摩丝质感比较轻,不会像啫喱水那样改变头发的卷度。挑选啫喱水时,请大家尽量选择手搽的产品,使用起来比较均匀,而且增加力度和弹性。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