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隔离霜和素颜霜的使用顺序 千万不要混淆了

2018/1/31 8:39: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底妆是彩妆的前提,有一个通透的肌肤再画彩妆才会更加好看。底妆的上妆顺序也很讲究,比如说,隔离霜和素颜霜的使用顺序就有很多人不清楚,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来源:图虫作者:235859658145005587

对于一些化妆初学者来说,化妆品繁多的种类使她们有点头晕眼花,傻傻分不清首先使用哪种合适,每种产品使用的顺序都搞不懂。隔离霜、素颜霜是每天要是使用的彩妆产品,两者的使用顺序是怎样的呢?下面我们来了解清楚。

素颜霜,就是可以均匀肤色的面霜,用它来弥补我们肤色的一些瑕疵,能秘密地帮助我们提亮肤色,让皮肤素颜也很美,也有一些美白和保湿效果,打造裸妆非常好,因此叫素颜霜。

来源:站酷作者:LADO

隔离霜,可以从名称中推断出其效果,是起到隔离效果的。隔离霜可以有效地阻止污垢和灰尘进入我们的毛孔,有些还可以防晒,修复面部瑕疵,使用抹乳液之后就可以涂抹隔离霜,分离护肤品和化妆品产品。像bb霜,腮红直接接触皮肤是不好的,隔离霜可以把它们隔离开来。

有些隔离霜也有美白和保湿效果,而且高价格的隔离霜功效作用很强大,让你可以省略很多化妆步骤。素颜霜的作用比较少,主要是提亮肤色。

来源:站酷作者:Vladimir Gjorgiev

因此可见,两者的效果是不同的,同时使用化妆品时可以会使我们的妆容看起来更靓丽。使用隔离霜是为了把彩妆产品隔离,减少对皮肤造成的伤害,然后用面霜来帮助我们提亮肤色,使皮肤看起来更加细腻光滑。

因此使用的顺序是先使用隔离霜然后使用素颜霜,但是,由于隔离霜和素颜霜都有修颜的效果,所以如果想单独使用其中一种也可以。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