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白去斑面膜有哪些  让你轻松保养出如水肌肤

2018/2/28 9:29:12 作者:M61A-lij…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人都希望自己的脸可以光滑平整、洁白无瑕,在这个看脸的时代你的脸真的很重要,所以那些皮肤不白的人就要通过美白祛斑面膜来改善了,今天小编就教你几招!

大多数女人都认为,如果拥有一张洁白Q弹脸是多么美好的一件事,其实也应了那句俗话,一白遮了百丑,如果你不够白,那么美白祛斑面膜就比较适合你用了,今天小编就给爱美白的你带来几个小妙招,想要变白的妹子快来看看啊!

首先第一种介绍的美白神器就是珍珠粉。不管珍珠粉是不是真的用珍珠磨制成的,它的美白祛斑效果可都是一直备受好评的,把珍珠粉用爽肤水或者矿泉水搅拌均匀,不管你用作面膜还是涂抹在全身,都很快就可以看到效果的。

第二种是美白的水果-香蕉。香蕉有很多维生素在里面,而且还能促进肠胃蠕动,吃了可以瘦身,而敷在脸上或者身体上既可以美白又有祛斑的功效,把香蕉捣成碎泥状,如果不够稀可以少加些水搅拌均匀,用后皮肤的效果是水亮透白看得见的!

第三种推荐的也是一种神奇的水果-猕猴桃。这种水果大家都知道是水果中的王,它的营养价值是毋庸置疑的,但是很少人知道它有着很好的美白祛斑效果,把新鲜的猕猴桃去皮切成片状敷在脸上,很清凉的感觉,之后静待15分钟,就可以用清水洗脸啦,建议用猕猴桃做面膜就可以了,比较价格比较贵,做面膜的效果一定不输很多美白面膜!

以上就是小编今天为想要美白祛斑的女性准备的几个小妙招,如果你学会了,快去行动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