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锅盖发型男 男生学会这个会比较潮流

2017/10/30 23:21:13 作者:YUd2-zho…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男生一般都不怎么关注自己的打扮,但是可能你们不知道,其实只要一个发型就能立马变身潮男,今天,我们就来学习一款非常好看的男生发型,赶紧学起来撩妹吧!

首先,我们先来学习第一款男生锅盖头,这款锅盖头比较适合性格沉稳一些的男生,这款锅盖头沿用了锅盖头的原型,没有做多大的改变,所以它有原来锅盖头的复古和忧郁气质,但是呢,为了不显得那么沉闷,这款头发是做了一些烫的,为了更贴合潮流。这款头发只要你去发廊,理发师会知道怎么给你烫的!

接下来的这一款,是不是会在第一眼就觉得有些稚气和青春的感觉呢?是的,这款锅盖头比较适合学生,剪起来会把自己的青涩特质显示出来,显得阳光和青春,所以阳光型的男生可以剪这个发型,大学校园里也有很多学生剪这样的发型,把自己的优势体现出来就是人打扮的意义所在啊!

然后接下来这一款,比较适合性格文艺,还有性格偏成熟一点的男生。这款发型就是天然不添加了,只是把原来锅盖头的圆形设计成了“V”形,没有了圆圆弧度的刘海带来的稚气和呆滞,会显得比较时尚和潮流,所以这款发型不用担心显得不成熟,可以去尝试剪一下同款。

上面已经讲了三个锅盖头发型,可能大家在脑子里浮现锅盖头这个发型的话会觉得应该是比较可爱的、稚气的感觉,但是经过了很多改变,添加了很多潮流因素,现在已经完全可以彰显男生的成熟、文艺还有个性了。当然,你也可以在剪了这样的锅盖以后,再染一下发色,会更加潮流和时尚!你也赶紧换个新发型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