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土豆皮染发能持久吗 分享如何保持发色不变的方法

2016/1/14 15:45:31 作者:M-guoyao 来源:伊秀美容网
因为土豆里有酪氨酸、酪氨酸酶,在这种酶的催化下再加上氧气,就会发生一种叫褐变的反应,酪氨酸逐渐就会变成另外一种物质,这几样物质聚合起来变成黑色素。

头发也要做好防晒措施
在日常生活中给头发做好防晒工作也是很必要的,尤其是对喜欢户外运动的人来说。头发的成分主要有蛋白质、氨基酸、水分等微量元素,而阳光中的紫外线会对这些成分产生不同程度的损害。头发色素被损伤的过程与此类似,色素也吸收部分紫外线,并被降解。色素的降解会使发色变浅,并且对日光的抵御作用减弱。头发也要做好防晒措施
在日常生活中给头发做好防晒工作也是很必要的,尤其是对喜欢户外运动的人来说。头发的成分主要有蛋白质、氨基酸、水分等微量元素,而阳光中的紫外线会对这些成分产生不同程度的损害。头发色素被损伤的过程与此类似,色素也吸收部分紫外线,并被降解。色素的降解会使发色变浅,并且对日光的抵御作用减弱。降低洗头的频率
根据研究表明,80%的头发掉色都是因为洗发冲水,以及我们使用的日常护理洗发精里的化学成分,对头发进行浸染造成的。可以说,水是我们染发后无法抵抗的头号大敌。所以减少洗头的次数能有效的保护发色,并且在洗发时最好使用在我们能够接受范围内的较低水温对头发进行清洗,温度高的热水会加剧发色流失的速度。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