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让眼睫毛变长变浓 几个妙招告诉你

2018/2/6 11:53:12 作者:R-chenti… 来源:伊秀美容网
说到睫毛,相信每个人都希望自己的睫毛又长又密,特别是对女孩子来说,纤长而浓密的睫毛实在是太加分了。今天小编就带来了增长睫毛的好方法,小伙伴赶紧看过来。

来源:图虫作者:-

睫毛虽然对我们的颜值影响没有特别大,但是谁不想要又长又浓密的睫毛呢?纤长浓密的睫毛能让我们的双眼看上去更大更圆,同时还具有更强的灵动感。说到增长睫毛,相信小伙伴们都听说过很多小秘方,但是我们都知道网络上的信息良莠不齐,所谓的秘方并不一定可信。没关系,今天小编就带来了一些亲测有效的增长睫毛的方法,有需要的赶紧学一学。

来源:图虫作者:-

说到增长睫毛,很多人第一时间联想的就是嫁接睫毛。一般来说,嫁接的睫毛会非常自然,看上去就像自己本身的睫毛一样。但是嫁接睫毛的价格通常比较贵,而且维持的时间不会太长,所以总体性价比并不高。

想要增长睫毛,我们可以利用维生素E。将维生素E涂抹在我们睫毛根部,不需要很长时间就能看到睫毛明显变粗变长,同时还会变得非常坚韧。

来源:图虫作者:-

其次,隔夜茶水也是非常好的增长睫毛的神物。相信很多小伙伴家里都有喝茶的习惯,这时隔夜的茶水我们就能用起来了,将其涂在睫毛上,每天坚持涂抹多次,眼睫毛也会变得又长又密哦。虽然这个方法没有维生素E的效果那么明显,但是胜在茶水质地相当清爽,不会让人感觉黏腻。

还有,睫毛增长液也是非常有用的,但前提是正规品牌生产的产品。对比其他的diy方法,睫毛增长液显得比较正规,效果通常也比较好。而且睫毛增长液的设计一般和睫毛膏相似,所以涂抹起来也非常方便。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