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嘉丝汀新系列解决皮肤干燥、肤色暗沉、面部色斑

2014/9/29 14:42:08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皮肤干燥、肌肤暗沉、面部色斑是困扰着都市女性的三大肌肤问题,由于臭氧,pm2.5等城市污染侵害肌肤,生成自由基,加速肌肤老化现象,产生干燥、暗沉、色斑等常见城市肌肤问题。

    现在,来自欧洲的护肤世家,兰嘉丝汀,针对女性肌肤问题,倾情推出理肤舒氧保湿系列三部曲——排毒净化,补氧保湿,防护隔离,打造健康明净肌肤。

兰嘉丝汀理肤净化活颜洁面膏

兰嘉丝汀理肤净化活颜洁面膏,有效溶解污垢并清除所有因污染而沉淀毒素的肌肤问题,疏通毛孔,净化肌肤,令肌肤明净透亮。

兰嘉丝汀美肌净化调理水

兰嘉丝汀美肌净化调理水,针对城市肌肤因环境污染造成的浊质堆积,肤色暗沉,吸收力低,有效净化毛孔,舒缓肌肤,补充水分,帮助肌肤恢复天然PH值和水油平衡。

全新 理肤银杏密集保湿精华液

理肤银杏密集保湿精华液,通过专利“O2 Fix System“智慧载氧系统”为肌肤注入充足活力,促进胶原蛋白合成,肌肤健康弹润。超凡透明质酸保湿复合物,捕捉肌肤水润,可在日霜或夜霜前使用,不留痕迹。日复一日,肌肤重拾活力,展现迷人光泽。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