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方胖脸适合什么发型  教你选择合适你的发型

2016/1/14 22:02:12 作者:M-guoyao 来源:伊秀美容网
方胖脸适合什么发型,方脸适合的发型从专业的角度上讲,方脸是偏直线型的风格,所以适合直线型风格的发型。从非专业的角度上讲,方脸是有棱角的脸型。

方脸适合什么发型?方脸适合的发型从专业的角度上讲,方脸是偏直线型的风格,所以适合直线型风格的发型。从非专业的角度上讲,方脸是有棱角的脸型,因此没棱角的发型才适合方脸。在这个内容中,我们讨论方形脸适合什么发型,要从非专业的角度与专业的角度进行,让那关注方脸适合什么发型的非专业人士,与专业人士都能够有所认知。

方型脸适合什么发型,专业的认知就是方型脸属于直线型风格,直线型风格必须设计直线型风格的发型,这样才能够体现出这个人的专属风格特质与个性特质。在方型脸中有的是硬朗质感,有的是柔和质感的,有的是两者之间的中间质感的,因此从专业的角度上用风格划分为柔和质感的前卫型(纯洁型)、中间质感的古典型(知性型)、以及硬朗质感的硬朗型(现代摩登型)。

大体上来说,选择发型的一个很好的规则是,发型要与脸型相反。比如,如果你是四方脸,那么你就应该用呈波浪状或者有层次感的头发来平衡脸的棱角。  确定你的脸型。明确自己的脸型可以帮你选择真正适合你的发型。要想判断自己的脸型,你首先要将头发全部扎在后面。站到镜子正前方,用一管口红或者一小块儿黄油块儿或者其他很容易洗掉的东西,在镜子上沿着脸部的边缘划线。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