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高圆圆齐肩发型图片介绍 6款造型为你打造高雅气质

2016/1/16 22:55:39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齐肩发打理:1、用卷发棒将头发做成内卷,并将刘海7:3侧分,然后将发根梳理顺滑,再用手指将发尾拨松。然后将前半部分的刘海用小发夹固定起来。2、将后半部分的……

齐肩发打理:
1、用卷发棒将头发做成内卷,并将刘海7:3侧分,然后将发根梳理顺滑,再用手指将发尾拨松。然后将前半部分的刘海用小发夹固定起来。
2、将后半部分的头发拨到前面并理顺。
3、在手指上沾少量的发蜡,将后半部分的刘海整理出完美的弧线状,用小发夹固定起来。就能拥有自然空气感的漂亮刘海,看起来即时尚又修饰脸型。
好看的齐肩发型很好的摆脱了尴尬中长发的不足,相信不少妹子都很喜欢这种齐肩的设计,看上去简单而且大方,那么小编特地盘点了几款时尚的齐肩发型一起学起来吧。
齐肩发型怎么剪好看   简约打理也时尚
齐肩发型一
清新感扑面而来的齐肩中长发发型,很好的与外翻发型相结合形成自己喜欢的造型来,偏分发型的打理也十分吸睛哦。
齐肩发型怎么剪好看   简约打理也时尚
齐肩发型二
将气质感展现得十分到位,齐肩中长直发发型的处理发尾的微微内扣都是这款造型的亮点哦,而且偏分的设计很有女人味,搭配上闷青色的发色也不错。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