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水光针的危害 年轻女孩并不需要注射

2017/11/6 14:01:12 作者:M61-zhou…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美容整形的技术已经非常的丰富。我们看到明星和网红的好皮肤,无不羡慕。非常受欢迎的水光针,注射以后皮肤光亮透白,而水光针的危害又有哪些呢?

这两年很火的美容手段当属美水光针了,不管是各大医院,还是一些小的美容机构。都在宣传水光针的神奇效果。随着岁月的流逝,人的皮肤内胶原蛋白逐渐减少,人体内的玻尿酸也随之减少,致使皮肤弹力下降,产生皱纹。而通过水光针注射玻尿酸,可以提升皮肤的水分保持能力,才呈现出了皮肤滋润透亮的现象。

水光针的主要物质就是透明质酸溶液,也就是玻尿酸。它对人体本身是没有排斥反应的。但是在水光针的其他含量里也添加了肉毒杆菌自体血清这样的成分来提高注射以后的效果这就成了水光针危害核心因素。

处于年轻状态的少女们,自身皮肤内的胶原蛋白以及玻尿酸含量是比较高。所以不可以为了追求水光针带来的良好效果去透支自己年轻化的皮肤,导致皮肤脆弱敏感。从根本的角度上来讲,在注射水光针的过程中,虽然创口很小,但是在我们的皮肤上留下小的针眼对我们的皮肤也是一定的损伤。

与此同时,注射过水光针的小仙女们会发现初始注射效果非常的可观,但频繁的注射以后,发现效果越来越不明显,并且坚持的时间也越来越短。这其中的原因是玻尿酸,再经过注射以后再真皮层的吸收代谢速度更加快,皮肤对玻尿酸已经形成了依赖性。一旦停止注射,我们的皮肤老化的也会异常加快。

年轻的皮肤是不需要注射水光针的,在皮肤代谢能力都正常的情况下。我们需要进入更多传统的安全的美容保养方式来保护我们的皮肤。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