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锅盖头发型女人尽显魅力  展现中性的完美形象

2017/3/21 20:42:11 作者:M8-lib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锅盖头之前都是男生喜欢,但是我闺蜜弄个锅盖头我看着比之前的长头发更好看了,感觉完全变样了,在街上引来不少帅哥的眼球,看来真的是没白改变造型。

现在的时代很多的女孩子也开始喜欢锅盖头了,因为这样可以展现出自己的另一面,还省事了,长头发还得搭理,时间长也会厌烦,不少的女生开始选择短发就选择了锅盖头,没想到还真的是另一种类型和不一样俏皮的感觉,所以想要剪短发的话还是可以考虑剪个锅盖头,还让自己的整体上变得有个性。

锅盖头弄好的话也是非常靓丽的,虽然是短发,对于脸瘦小的女生是很棒的,早佩戴上一副大大的无镜片眼睛,简直就是清纯可爱的乖乖女一枚了,如果脸型是圆的话就可以把发梢弄成小卷,有那种蓬松感,在穿上学院风的格子衬衫,就一个假小子的形象出现了,显示了清纯的活力,要是胖嘟嘟的女生就可以剪成圆滑的发顶和刘海的弧度对称起来是现在很多学生小妹的最爱。

上面就是锅盖头配哪种脸型的介绍,如果您留长发的时间太长了厌烦了,想改变下自己就可以选择锅盖头试下改变自己,身边的人一定对你刮目相看,所以千万不要错失流行的发型,其实任何的发型都可以去尝试起来,不要总是保持一个形象,锅盖头可是叫人可以变得更可爱俏皮的,所以如果想换个形象那就赶紧行动起来吧,去理发店吧,还可以选择一种自己喜欢的颜色,做个更潮流的中性靓丽女人吧,可千万不要变得落后哦。【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