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面膜放冰箱好吗     这些功效你知道不

2017/10/15 12:39:13 作者:M214-l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面膜是很多女生每天都使用得一种产品,很多人为什么那么喜欢面膜,其中的一个原因就是面膜里面的精华够多。有些人在使用面膜前都会冰冻一下,但是你用错方法也是没用的。

面膜有分为很多种类型的,有的是补水的,有的是美白的,有的是修复的,有的是抗皱纹的,还有一种是收缩毛孔等等还有很多,但是其中补水面膜是销量排第一的。面膜在晚上睡觉前敷的效果是第一的,敷完之后清洗干净上床睡觉,是能促进皮肤的新陈代谢和吸收的,所以在睡觉前用效果是非常好的。很多人喜欢在敷面膜前在冰箱里冰冻一会,再敷在脸上。

面膜放冰箱里也是有讲究的,面膜敷前放在冰箱里冰冻一会,目的是为了能够待会敷在脸上会更补水,更锁住面膜本身的精华水分,防止水分流失的现象。但是很多人却将面膜一买回来就全部放冰箱里,要用的时候再拿出来,这种做法是错误的,面膜不可以放在冰箱里太久,时间放太久反而会影响面膜的正常功效发挥,更破坏面膜的本身精华和营养。

面膜在使用前可以先放冰箱冰冻一会,但是不可以放在冷冻室,要放在保鲜室就好,待你清洁完皮肤之后,取出面膜放置一小会便可以敷在脸上,注意面膜从冰箱里取出的时候也不要立即敷在脸上,大概放置1分钟左右再使用,这样使用的效果才是好的。

面膜放冰箱里冰敷特别适用于夏天,其中还有一种功效就是镇定皮肤,如果你被太阳晒得红肿的话,取一片冰冻的面膜敷在脸上便可以消肿,能够起到镇定皮肤的效果,一边镇定皮肤一边补水皮肤,这种特别适合军训期间的人群和长期要暴晒在太阳底下工作的人群。

如果你觉得皮肤会刺痛的话,那无疑就是缺水的情况,皮肤长期缺水就是有刺痛感,所以要多敷面膜,多敷面膜对我们的皮肤是有很大帮助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